jss

© jss

Powered by LOFTER

2015.12.23 22:18 有关这个周的周末。

来大姨妈的几天里似乎特别适合写些有的没的。或许这是可以排遣掉每月低落期的最平静健康的方式了。

这个周末会在上海跟园园和慕月一起聚聚。说来也有些奇怪,回想起她们,我记得最多的并不是研一那年的同窗情谊,反倒是对2014年9月份回学校找工作的那一个月里感念最多。记得有一次,大约是14年9月底,跟她们俩还有琦琦,文琴,一起秋游。去的是合肥近郊的一个公园,现在想来也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记述的景致。只记得天气晴朗。有那一年里许久未感觉过的轻松自在。

直到现在,我也常常回味那一天的那种自在得像飘在空中的感觉。2014年那一年里有许多日子昏暗得看不到一点光。或许是在那些日子的反衬下吧,跟慕月她们的那次普普通通的郊游,竟成了漆黑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。夜色越深,星光便越是璀璨。或许就是这个道理吧。

瞧我果真又说了些有的没的。绕来绕去,用一句话说就是,周末就要见到她们两个了,是真的开心。

评论(3)
2015-12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