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s

© jss

Powered by LOFTER

去内衣店好尴尬

本命年需要大红色内衣。我就去内衣店了。店里两个热情的小姑娘迎上来了。。。“ ……想要厚一点儿还是薄一点儿的呢?”像我这样的本来应该需要厚一点的,可厚的不是闷嘛,所以,“薄的。”,“多大的呢?”,唉。。。“……”, "好的。那要什么形状的呢?" ,“?……”,“哦,”小姑娘露出一个理解的笑容,“介意我摸一下吗,以便挑选适合您的款式?”,“……”,然后她挑出3个大红色的,“可以去试衣间试一下哦”,“好……”五分钟后。。。试衣间。“小姐,要我帮忙吗?”,“不用不用,就快好了”,“都是女孩子不用害羞嘛。。。”,“……”。“请收好。谢谢惠顾。”。走到店外,我终于松了口气。。。

评论
2014-02-05